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桌遊 開箱] Village Inn 農村出代誌:旅店擴充

Village Inn 農村出代誌:旅店擴充
Village是我滿喜歡的一款工人移除遊戲,故事帶入性強,機制也滿特別的,只是只能四個人玩有點可惜,入手之後一直在想之後會不會出擴充,千呼萬喚中終於出了擴充啦,旅店擴充新增了第五人可以一起同樂,還多了一些加分機制,想要分數破百不是夢啦 

封面就是村民們在酒館飲酒作樂的樣子,真的是很有主題性呀

因為我是從德國亞馬遜入手的,所以有德英兩種語言,之後還會出英文版,我只是為了要嘗鮮所以先入手再說 

遊戲人數增加到五人了,遊戲時間也增加了一點,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呀,好想快點玩看看呀 

封底還有德英兩種語言的簡單介紹,不過我還沒仔細看就是了 

背面插畫是直接畫出增加擴充後遊戲的樣子,把擴充的板塊放在主要版塊上,原本的死亡筆記本被旅店蓋住後多了一塊死亡筆記本版塊要放在主版塊外面,還有一些村民卡片 

開箱嚕!!沒想到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說明書,而是這次的主題版塊-旅店版塊

這次一共有五個Token sheet可以兔康

原本的編年史沒有第五人的設計,所以這次擴充就加入了第五人的空格,如果沒有玩旅店擴充就直接蓋住原本的編年史,如果有就放在主板塊外吧!!

第五人的玩家版塊,還有兩人遊戲時加入旅店的每回合方塊設置圖 

旅店版塊,下面還配合原本的計分區所設計的鋸齒狀,第一次看到擴充有這樣子的啦,屋頂一樣是解說如何使用旅店的功能  

 無名塚新增五人空格,還有新的啤酒廠以及啤酒Token

啤酒Token+四五人時的旅店擴充方塊設置圖 

說明書也分成德英兩份,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看英文那份而已 

其他還有一包木製Token, 第五人使用的灰色+貼紙,還有影響力方塊+30張村民卡

灰色村民來跟貼紙照張像吧,晚點有空再幫你們編號 


接下來來介紹30張村民卡,村民卡部分有德英兩種語言,不過重點還是看圖說故事就好了,反正還有小柴的中文說明書可以翻著看,所以不是問題啦

因為是第一手搶先報,還沒有實際試玩過,所以還無法寫出玩過後的心得文,但是之後玩過之後會再來補上心得文
最後還是要貼上小柴的貼心中文化規則說明網誌
玩桌遊還是被桌遊玩-【介紹+規則】Village Inn 農村出代誌:旅店擴充

BGG連結

1 則留言:

  1. 你好~
    看旅店擴充的規則書,有提到"每回合方塊設置圖"
    似乎有2張是雙面的,
    但我在BGG上都沒看到另外兩面的資訊

    不知能否請您拍個照,
    讓我能多了解一下呢^^"

    感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