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遊記] 沖繩東京第一飯店那霸 City Resort Tokyo Daiichi Hotel Naha City Resort 介紹

沖繩東京第一飯店那霸


東京第一位於那霸市單軌電車縣廳前站出站後走路約7分鐘路程,距離國際通也不遠,走路約10分鐘就能到了,離波之上神宮+海灘也很近,走路也約10分鐘路程,雖然不算是交通超方便的地方,但算是到兩個主要景點都滿方便的點,一開始訂房沒想到會這麼便利,是事後找旅遊景點才發現這個飯店位置不錯,想要多逛國際通+波之上神宮的朋友,這間飯店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樓大廳還附有紀念品販賣的地方,沒時間去逛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買自己喜歡的伴手禮唷!!

這次我們住的是三人房,本來以為是兩人房加床的房間,但是沒想到看到的是三張單人床,這樣我們就不用猜拳看誰要睡地板加床的位子了,只不過放了床之後可活動空間真的變很小

廁所也是超小的,似乎在那霸市區的飯店都有點小




但幸運的是,我們住的三人房有兩間廁所,從隔間上來看是兩間打通的房間,所以才有兩間廁所,另外廁所雖然很小但裡面的設備一應俱全,馬桶還是免治的咧,真的是就甘心


接下來要來介紹飯店的早餐了,一樓大廳旁邊就是吃早餐的地方,基本上西式日式的早餐都有,不需要害怕吃不習慣

沙拉區

多種麵包種類任君挑選

咖啡也都沒缺少

冷飲供應種類也很多

滿特別的一道菜色,有點像我們的麵線,但是沒有那麼細,每一碗都只要淋上旁邊準備好的湯汁就可以吃了,口感我到覺得普普了 

日本人早餐真的喜歡喝味增湯,我覺得滿不錯喝的

飯類也有唷!! 照片上剛好服務生拿去補了

再不然也有稀飯,旁邊的納豆超多,但是我嘗了一口就不敢吃了,那味道真的是令人退避三舍




一些配菜類也都很豐富,真的很不怕你吃

我的第一盤(第二盤第三盤就不需要PO出來了吧)

心得文:其實當初會訂這間飯店完完全全是因為便宜,一個晚上一個人才一千出頭,事前就知道離車站不近,房間也很小,但是我住完的心得會是滿物超所值的,不否認他房間真的超小,但是便宜是真的,還附早餐,距離波之上神宮也真的很近,參觀完再去海灘踏踏浪回飯店梳洗超方便,算是cp值滿高的一間飯店,在我們check out之後要準備去拿車的時候,飯店的服務人員還很親切的幫我們處理租車發生的突發狀況,真的是服務超好,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人都這麼的有服務精神真的是要給個

店名:那霸都市渡假地 東京第一飯店
地址:沖繩縣 那霸市 久米2-32-1
標準入住/退房時間:入住 14:00/離開 11:00


其他設施:有停車場, 收費停車場, 投幣式洗衣機
館内服務:洗衣服務
上網環境:免費, LAN接續環境, 有網路線


2 則留言:

  1. 我這星期日要去住那兒,請問那家有游泳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有沒有游泳池,印象中是沒有的唷!!
      不過那邊離波之上海灘滿近的

      刪除